嵐Mist

究极鸽子,不在就是在玩游戏。急得想催建议直接私信轰炸。

【魔勇】Bref(总而言之)01

【5月20是吧?
是现代paro哟!
打算开成中篇(如果我不懒的话)
OOC注意!文笔小学生XD】
      “——我想我可能迷上你了。”D’vil提起笔在剧本上写下了一行字随后挠了挠头,又把刚写下去的句子删去。
       “诶哟,我的大导演啊,怎么自己写起剧本来啦?”小牙推开玻璃拉门,把手中的咖啡杯搁在D’vil的面前。
        D’vil抬头看着面前那杯热咖啡,叹了口气,说:“没办法,以前导演留下的剧本不适合,可是片子还是要拍的,新的编剧还没找到,还能怎么办?”他搁下了笔,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以眼神示意小牙有什么好的建议。
        不愧是默契的搭档,小牙领悟到D’vil的意思,她坐在桌子的另一边,支着下巴思索了一下,说:“要不这样吧?D’vil,我们写我们之前的经历怎么样?我觉得我们那场冒险可真是精彩极了。”
         D’vil沉思,拳头倏然握紧,而后又松开,点了点头答应了。待小牙高兴地噼里啪啦地描述了一堆什么联手打败黑暗领主啊诸如此类的事,还抒发了一大堆的感想后离开,D’vil转过转椅,从抽屉里摸出了一个披风,那是在离别时拉尔夫给他的,他把它轻轻地绕上手腕,抬头望向洒入阳光的落地窗。
         窗外阳光正好,但景却不一样了,没有了中世纪的建筑,没有了混着草香味的泥土地,也没有了融入大自然的村庄,有的,仅仅只是充满了污浊空气的喧嚣都市,以及钢筋水泥的压迫。是的,这并不是披风的主人所在的世界,不是他所留恋的那份感情的所在之处。明明早已选择离开,为何又要如此耿耿于怀呢?两人的相遇,不过只是时间线的错乱而导致的交织点而已,为什么,命运重回应走的轨迹时,他会感到心痛呢?
         D’vil低下头轻吻手上仿若还残留着主人的气味的披风,目光变得温柔而哀伤,一声“拉尔夫”从他的唇边溢出,挟带着满满的眷恋,消失在了空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