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Mist

究极鸽子,不在就是在玩游戏。急得想催建议直接私信轰炸。

【Kaufield】突然脑洞!

我要为Kaufield添砖加瓦(。ò ∀ ó。)
突然搞事,想搞个异色人设ww
我说我想异色他们互攻能行不?
ps:名字我乱来的,科学性是不存在的哈哈。
人物原本的性格保留了一些~

【Kaufield】异色paro
Wakefumann 维克夫曼(原Wakefield)
灰色头发微卷且扎着小辫子、青蓝色眼瞳
比Kaufield矮半个头。
英国人,但是像个腹黑的绅士。(就是那种想要调戏人但是不会表现出来,却偷偷搞事然后一脸正经地看着别人满脸通红的样子的那种人。)
身上穿着红色大衣(据说那原本是Kaufield的,但是他觉得穿着帅气,于是抢来穿了,但因为体型差的问题,所以显得衣服有点松垮垮的。)
性格比较冷,不怎么说话,有轻微的社交恐惧症,但对Kaufield默默关怀,把研究救治Kaufield的病的方法当成目前的人生目标。非常爱闹別扭(口是心非),明面上让Kaufield自己解决问题,暗地里却经常偷偷帮助Kaufield。笑起来的时候很温柔,喜欢捉弄Kaufield,然后看他满脸通红的样子。
是位资深(且有点疯狂)的外科医生,因此经常随身带着手术刀和药品以及麻醉药,(放在大衣口袋里,手术刀有刀套的)而这些东西常常派上用场。
身法很好,若是有人惹他非常生气,就会闪身到那人的背后扎他一麻醉针。
要有谁欺负Kaufield的话,就会扎那人一整筒麻醉药。

Kaufield 考●菲尔德 (原Kaufumann)
黑色头发、红棕色眼瞳
比Wakefumann高半个头。
德国人,长得看起来很健壮但是有着肺癌,由于免疫力差而很容易病倒,并且因为肺癌而经常咳血。(有几次吐了很多血吓到了Wakefumann,因此Wakefumann经常待在他身边照看他的健康。)
身上穿着青蓝色大衣,(据说是因为被Wakefumann抢了衣服不得不套上了Wakefumann原来的衣服,显得有点窄。)
性格比较温和,但是有时会很固执,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想法,面瘫,但是害羞时会满脸通红。(况且皮肤很白,更红得像蕃茄了。)
是位很出色的心理学者,可以通过别人的面部表情和细微的动作大致推断出此人的想法。有时候也会去调查自己的病,但是得到的诊断大多数都是不治之症,因此很感激Wakefield费劲心血地试图拯救他。
当有人用侮辱性的词汇或者是嘲讽他是个病弱时,他就会攥紧拳头,揪着对方的衣领狠揍,而且因为力气很大,导致对方没有还手的余地。但平时不会滋事闹事,显得比较文静。
有人欺负Wakefumann的话,他就会二话不说,一拳打过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