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Mist

究极鸽子,不在就是在玩游戏。急得想催建议直接私信轰炸。

你所知道的我都知道

【双谜大法好!^q^
然而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写出了个什么鬼_(:з」∠)_】
    厨房里的冰箱门上贴满了便利贴,有些是写着购物清单的,有些则是记载着吩咐的话语……而这天,一张大而显眼的便利贴遮住了它们,那上面写着:
   我那件悲惨的事以及我惹怒你的事感到很抱歉,但是,我不得不告诉你:
                你所知道的我都知道。
   相信你也明白,我们本就思维和行动都很相似。我是说,我们本就是同一个人,不是吗?所以,你所明白的知识我也懂,你的行为方式我也了如指掌……以至于我无意间就做了那种事。希望你能够理解我不小心做了这种事的原因。



          在这张便条贴的最底部,一行清秀的字诉说了其主人对以上内容的感想:这就是你偷喝我藏在冰箱深处的啤酒的原因?我已经看透你了,谜之声。

评论(4)

热度(7)